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李向楠职业:教师年龄:** 位置:中国,哈尔滨个性介绍: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,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!

回忆2011,崭新2012,崭新人生……

分类:记录心情
2012-01-22 12:30 阅读(?)评论(0)
 

2011就这样过去了,放假到现在向楠一直在回味着这对于我自己来说不寻常的一年。2011可谓是我人生的转折之年,新的生活,新的工作,面对一切的未知我选择新的生活,面对一切的压力我放弃了原来的工作,而走过这一年,向楠笑了,这一年的收获让我成长,这一年的收获让我幸福,这一年的收获让我感动!在迎接新年到来时,失眠了,静静回忆这一年记忆深刻的几个日子与朋友们分享。

201116:这一天,我选择了离开,离开培养我、历练我八年半的华德。在办公室留下最后一张相,在校园内最后一次用相机记录华德的样子。开着车走出校门的那一刻,眼前一片朦胧,而在华德与学生们与朋友们一起走过的日子,深深的清晰的刻在向楠的心里!多少次下班回来情不自禁,开车回到校园内静静的走走,看看,一砖一瓦堆积的情谊,我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,在华德写下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,这份情这份感觉真的很难割舍!而现在面对华德,我却那么的无奈……

“八年,你把最美好灿烂的日子都给了华德,献给了您的学生,能教育好一个学生你都是成功的老师,而你用心,用自己的热情深深感染了一批学生!成为了一批学生的旗帜,心中的传奇!虽然不常联系,但不代表感情的流逝,我们会一直关注你,支持你,爱着你!永远的恩师!最棒的楠姐!加油!”

“向楠:今天听了你的告白,心里很难过,在华德我们从相识到相知,真的很不舍……方寸间历经世上沧海桑田,时空间细问人间暑往寒来,做朋友星移斗转心不变,做知己天涯海角记心怀,无论你走到哪里,始终会有一个人为你祝福为你祈祷。会想你的……!姐”

再看看,学生们,朋友们那时发来的短信,依然无限感慨……珍藏在心里!

2011111:这一天,我来到世纪英才的日子,事业的新开始,一段特殊师生情缘的开始。我一直认为这个“老师”,身份很特殊,压力也很大,但走过这一年,体味到了别样的幸福与感动!世纪英才的家人们,永远是我工作动力的源泉!

2011117:这一天,我第一次登上世纪英才春晚的舞台,带着我带的第一个班21班同学们合唱《朋友》,新的事业舞台上闪亮登场,哈哈!

2011122422631218,分别是我带的21222326班开学典礼的日子。在这一年,这段特殊的师生情谊,真的给我太多太多的感动!同学们各自成长故事值得我学习;同学们对待学习的用心让我敬佩;同学们对待同学情谊的真诚让我感动;同学们对待学院与班级活动的无私奉献让我敬重;每次班级的欢聚、快乐难忘的拓展训练、沙龙活动的沟通交流回忆中满是快乐,满是感动,满是幸福!向楠想说的还是那句话:很高兴认识大家!你们是我这一年最大的收获!这一生最大的收获!送给你们的四字绝句:我爱你们!此刻,特别的特别想念你们!

201157:这一天,是我可爱的小侄女桃桃的生日。好久没给桃桃写点什么了,但你永远是姑姑心里的牵挂,这一年爷爷、奶奶、姑姑只能见你几次,对你的爱是亲情难以割舍的,见与不见爱就在我们心里,等你长大了你才能体味得到。姑姑珍惜每一次与你在一起机会,你的身体一直不太好,姑姑默默为你祈祷,你可是所有家人的精神支柱啊!一定要好好的可爱的桃桃!多快啊,今年你就要是上学了,姑姑期待看到你背着书包上学的样子:)现在姑姑开始想想送给你什么礼物了:)

2011716:这一天,曾仕强《管理智慧与易经人生》大型论坛成功举行。这是学院举办大型论坛的成功尝试,拓展了世纪英才的社会影响。参与组织活动之中,真心收获!

2011723:这一天,学院首届体育节往事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。这是我第一次组织如此大规模全院性的活动,感谢23班同学们,感谢蒋颖的大力支持!感谢各班同学的积极参与。通过组织这次活动,给自己很大的信心,未来组织更大的活动心里也有底了:)自此羽毛球俱乐部活动也开展起来了,倡导健康运动,贵在坚持啊!

201188:这一天,是我的生日。那天很巧几个同学小聚订在了那一天,从QQ上姐妹们知道了。也注定了我们这一群姐妹牵手今生:爱自己,活出精彩的自己!想想就很开心,这就是缘分

2011910:这一天,是我过的第九个教师节,每年的这一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。祖国各地的学生、朋友发来的祝福。中午晓东、丽思特意过来看我,晚上222324班的同学们一起为我们老师庆祝节日,这可真是不一样的感觉啊!难忘!高兴!喝多了;)

2011924:这一天,是25班开学典礼的日子。是单班招生突破100人的日子,这个周期是我负责。最初自己还很不自信,那天让我深刻体味团队的力量,坚持的道理!

2011926:这一天,我神仙般的来到了西藏,圆了十年前大学时代的梦。哈哈,西藏归来告诉自己:学会放下,活在当下!感谢西藏之行,这是对自己的挑战,这是一次心灵的净化。扎西德勒!未来人生,快乐前行!

20111025:学院组织赴美国访学出征的日子,标志学院拓展国际化交流的一个崭新开始。活动组织过程的经验值得积累总结。

2011116:金正昆《商务礼仪与人际沟通》大型论坛成功举办!再一次提升了世纪英才的社会影响力,再一次锻炼了我们这支队伍!与大师的交流,“智者不言”、“世界具有多样性”,启迪心灵。

“向楠主任好!我就起飞,感谢你的服务,保持联系。问候你的家人与左、那院长!金教授”。收到金教授的短信,真的开心,感谢对工作的认可!再一次激励了自己,让自己更加自信面对未来的工作。

20111223:这一天,学院春晚的日子。这一天,我最开心!这一天,我最幸福!这一天,我最感动!为了准备春晚连续一周没怎么休息,前一夜一夜未眠,但春晚的这一夜,自己却异常的精神!我一直站在后面看着同学们的表演,从筹备春晚开始我看着同学们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,这一刻,这份成就感,这份幸福感,这份深深的感动向楠无法用语言表达。开心的与同学们一起起舞高歌,各班同学精心准备的节目,这份认真、这份团队凝聚力、这份热情、这份活力、这分无私奉献,怎能不让我感动!全体同仁的努力,我们收获了同学们的认可,再苦再累都是那么的值得。向楠想说的就是感谢!感动!感谢领导的支持,感谢我们这个团队。感谢所有赞助支持本次活动的同学们!感谢全体参与春晚的同学们!感动,就一切尽在不言中吧!

春晚结束,向楠也在总结着自己,有收获也有不足。收获作为经验做好过程资产的积累,不足当认真反思,对自己的要求就是要追求更好!

20111231:这一天,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,这不废话嘛:)哈哈,但这一天很开心。前半夜与房地产班的同学们小聚,开心与房地产班同学更加增进了感情。关姐那夜对我说的话,让我感动与心动!感动关姐的真诚劝说!心动自己未来的定位……后半夜与我两位可爱的姐姐共同迎接新年到来,呵呵,谢谢两位姐姐那夜能来陪向楠,咱就啥也不说了:)

201219:世纪英才我们家人大欢聚,开心的笑,开心的跳,我们这个团队真的很有才!这个团队,快乐的氛围深深的吸引我。相信未来我们定能携手创造奇迹!

2012118:这一天,26班第一次小聚百事成。选择百事成,取其意祝福同学们2012百事成。那夜每个同学的真诚,感动了我。真诚、用心,是我们那夜的主题,未来也必将是26班的主题。

2012122:这一天,过年了,新的一年开始了。今夜无眠,点滴回忆一年的成长与收获,满是幸福、感动!告别2011,人生的转折之年,在哈工大的这个平台上,我收获了这一生特殊的师生情意。感谢感动遇到你,相识相知在一起。亦师亦友真情谊,珍惜珍藏在心底!“感动是心底的一滴水,老师你就是我心底的那滴水”,那天听到刘姐对我说的这句话,我心一震,写到这里自己眼睛湿湿的。当我第一次站在这些特殊学生的面前,我满是紧张与不安,我那时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与这些特殊的学生们相处,但我知道我们的师资是一流的,只要我带领我这个团队用心做好服务,一定会得到同学们的认可。向楠总结就是一个字“爱”,爱这个事业;爱这个团队;爱每个班级;爱每一个同学;真爱了,你就会用心,用心了你会关注,关注了你就会全力以赴,全力以赴了你就会有收获。我真心希望在哈工大这个平台上,能够为学员搭建平台,帮助学员成长,帮助学员企业成长。把学院的理念践行到工作中去,真付出定会真收获。“没有爱的教育,难以走远”,对于这样特殊的学生们,同样需要去爱,我没有过多才能,我真心的希望我对待人生的态度,对待工作的态度,做人做事的态度能与同学们共勉,爱自己,活出精彩的自己!

这一年,我还得深深的感谢我心爱的“小福”陪我日夜穿梭松花江两岸:)2012也不知道是不是世界末日哈,但即使真的是世界末日,自己满载着这么多幸福与这个世界说再见也无憾了:)哈哈,活在当下,开心过好每一天就好!准备海南快乐之行,开始我崭新的2012喽!向楠给所有的朋友们拜年了:龙年事业顺达,家业兴旺,身体安康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