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李向楠职业:教师年龄:** 位置:中国,哈尔滨个性介绍: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,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!

爱上羽毛球

2011-03-30 23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哈哈,坚持打羽毛球已经半年的时间了。大学同学引导我开始打羽毛球,以前都是瞎玩,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,打的很难看。于是特别找到了羽毛球俱乐部,多与专业人士学学。感觉自己还是有一定进步地:)我运动,我开心。大半年没有感过冒,这是最大的收益了。以往,总是爱感冒,看来生命真在于运动啊!爱上羽毛球的我,开始更热爱生活了:)

  说说打羽毛球的体会吧:)

  体会一:业余与专业的区别,业余爱好者都是自己摸索着去打,基本动作都不标准,进步慢;经过专业的指导很必要,初学者一定要有专业人士指导,这样从基本动作开始标准学习,进步很快的;最可怕的是,一但自己摸索打一段时间,不正确的动作养成习惯之后,再改变就很难了,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纠正过来。其实无论学什么,做什么事,开始的时候都要按正确的规范去学、去做,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。

  体会二:运动让人放松心情,是调整心情的好方式。每次打完球,心情都很好。难免会有工作的压力,生活的压力,找个方式放松自己这很必要。人啊,面对种种压力,自己最好找一个能放松心情的方式,调整自己,快乐生活。

  体会三:运动让人健康美丽;自己虽长的一般般哈,但现在我越来越感觉自己的皮肤比以前好多了。打完球,多多的出出汗,很爽:)健康的感觉,就是我已经很久不感冒了:)美丽的感觉,就是我已经好久不去美容院了:)

  体会四:运动让人心态也美丽;打比赛时,自己心态很平和,认真打好每一个球,不放弃任何一个球,只要自己很认真努力了,输赢并不重要。如今,我面对自己的人生也亦如此,认真过好每一天,认真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每件事,成也好败也好,我心自由在,美丽心态,美丽人生:)

  体会五:运动收获友谊;通过打球,认识了一些球友,共同爱好,共同运动,共同快乐,共同进步,共同成长:)珍重友谊!

  嗯,先体会这些吧:)愿朋友们都能够运动起来,去收获健康,收获美丽心情,收获美丽人生!

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