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李向楠职业:教师年龄:** 位置:中国,哈尔滨个性介绍: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,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!

向朋友们汇报一下向楠的近状(于9月13日)

分类:记录心情
2011-11-03 17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在咱中国传统佳节,中秋月圆之时,向楠祝福我所有的朋友们节日快乐!幸福、安康!

   近段时间忙于纷繁的工作,很少在网上记录心情,偶尔却喜欢拿起笔来有感就记录在本上了,今天简单整理一下这一段时间来向楠的工作与生活,希望未来自己把写东西的习惯坚持下去。

 

   来到世纪英才已九个月的时间了,一步步的熟悉新工作,一步步的去挑战自己,现在自我感觉还好。工作已基本理顺,自己已完全适应,自我感觉适应能力还是比较强地:)正常的开课工作、组织首届学员羽毛球比赛、学院报纸的创刊、定期组织学员沙龙活动、成功完成曾仕强大型论坛、成功组织两次学员素质拓展活动等等,在工作中去历练着自己,自己有着新的收获、新的成长。

 

收获知识

   在听课的过程中,收获着理论知识。每次课对我都有很大的启迪,与老师们交流的过程中,自己更是受益良多。老师们亦是我学习的榜样,是我奋斗的目标。现在我要做的就是,如何在课下的时间内好好理解每堂课的知识,内化成自己的知识。

在与学员交流的过程中,收获着人生的知识。每个学员都有自己奋斗的人生历程,其中不乏折射着人生的道理,耐人寻味。

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,收获着综合知识,如组织各类沙龙活动,舞蹈沙龙、酒文化沙龙等等开阔了视野,丰富了知识,总之感觉蛮好蛮好。

收获真情谊

    在世纪英才,与世纪英才的兄弟姐妹们已融入一个团体,一个家。与我所带的212223班的同学们已亲如一家。向楠一直以来都很珍惜我生命中的每一位朋友,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交往,只要有爱有牵挂,就会收获真情谊。面对所有的学员,我这老师的身份是特殊的,最初的时候,我一直在思考着,我如何能让学员们认可我这样一个特别的老师,论知识与人生经历学员都应该是我的老师:)我怀着这一份责任,这一份爱,认真观察学员、了解学员,努力通过自己的能力真心能为学员做些什么。学员的认可是我工作最大的激励,这一段时间来我收获着与学员之间的真情谊,看着同学之间的氛围越来越好,感情越来越近,我真的很开心。

 

   每年的教师节是自己一年中最有成就感,最幸福的一天,今年的教师节又让自己有新的收获。来自祖国各地的祝福,中午学生特意过来看我聚聚,晚上2223、24班同学的欢聚,感谢同学们的祝福,感谢学生们给予我的这份爱与成就感。那天收到王静的一个特别的礼物,是她走上工作岗位得到的第一份奖励,特意邮给我让我留做纪念,是学生的一份真心感恩表达,看着学生写给我写的信,感动热泪盈眶,幸福的泪,值得自己一生去回味……那夜睡的很晚,自己开心的回味,回味九年的教师生涯,如今我的学生虽遍布五湖四海,但与学生们的这份情谊是一辈子的牵挂。

     目前,向楠的生活主要以工作为重心,工作中有累,累并收获着,快乐着。这一段时间以来,生活的很平静,主要是自己内心的那份宁静的感觉,让自己很舒服。生活的节奏慢了下来,生活也渐渐有规律了。一路走来,如今,自己越发感觉到一个人面对人生的心态真的很重要,为自己高兴的就是自己的心态一直都很好,现在是越来越好了:)踏实干、珍惜过、潇洒活!生命只要不愧于心,就是幸福漂亮的!爱咋地咋地:)

    深呼吸一下,平静地小结一下自己的工作与收获,但反思自己,还需要处理好自己的时间,看书的时间少的多了,脑子越来越空了,自己应该好好规划一下下阶段自己的所有时间了。

嗯,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,有收获也有不足,不断总结自己,继续前行:)快乐前行!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,未来向楠需要进一步的明确自己的目标,应该认真规划走好每一步。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应需努力:)积极心态,激情澎湃,微笑迎接未来挑战……

GOGO,加油:)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怀念西藏之行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