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李向楠职业:教师年龄:** 位置:中国,哈尔滨个性介绍: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,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!

振奋精神开始人生新征程

2011-03-29 21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2011年1月11日,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新开始,朋友推荐我来到了新的单位:哈尔滨世纪教育咨询中心,开始了我人生的新征程。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,适应新的环境,适应新的人生,今天我发现自己应该停下来思考……

    在世纪教育,我负责哈工大EMBA研修班项目的教学工作。2011年1月22日,是我所带的21期班开学典礼。这一天开始,我知道自己虽是一名老师,但却和以往不同。如何做好教学工作,如何能尽快的适应新的工作。两个多月的时间来,自己在适应,在思考。

    经过几次工作中的实践,我深感,想要做好这个工作,我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。但我一直坚信一点,那就是作为一名老师,我依然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,尽职尽责工作。我也深知,我面对的“学生”,并非是普通的“学生”,而是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者,真是有压力!

    这几天,我感觉压力特别大!但,我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,今天在这里我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绪。告诉自己要适应,要改变!我相信自己,我能行!振奋精神开始人生新征程!加油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