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李向楠职业:教师年龄:** 位置:中国,哈尔滨个性介绍: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,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!

感谢小福陪我走过这两年

分类:记录心情
2011-02-21 22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是小福与我结缘整整两年的日子,与小福走过的这两年,发生了很多故事。回首这两年的时光,我由衷的想说感谢!

    感谢小福带给我的旅行快乐,一起和朋友去旅行,驾驶着小福行驶在公路上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刻。听着小福唱出的歌,心情轻松的自由飞翔;

    感谢小福带给我朋友,因小福与车友会的朋友们结缘,不一样的我们只因小福是我们共同的选择,注定今生这样的缘份,车友们认识你们真好;

    感谢小福倾听我的忧伤,喜欢一个人坐在小福的怀里,静静的听着音乐想着自己的过往与未来,那一段日子只有小福心知我伤;

    感谢小福,陪我走过这两年的日子,回忆中虽有淡淡的忧伤,却也是暖暖的忧伤。走过这两年,小福将带着我驶向人生快乐的海洋……

    感谢小福,真心品味生活,向楠笑了:)幸福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2-21 22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