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李向楠职业:教师年龄:** 位置:中国,哈尔滨个性介绍: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,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!

长征精神永远激励我前进!

2006-10-26 23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进入十月,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的各种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起来。自从姜涛、朝曦他们参加“我的长征”大型公益活动以来,就开始关注着长征。对长征的了解越来越多的时候,突然间从内心深处的那种震撼,让我更加挺起我的胸膛,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人,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!同时,自己也在思考我应该在长征精神中学到什么。

     刚刚看了“我的长征”纪录片时,董峰在演讲中说到给他最大的感受就是两个字“坚持”,是呀,在那个年代是什么样的力量激励着他们坚持走下去!是信念!革命信念!看着重走长征路的这些队员们,现在对他们有种肃然起敬的感觉!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坚持到底,在长征路中不断的挑战着自己,最终必将收获到成功的喜悦!尤其为姜涛、朝曦而骄傲:)永远为你们加油!

  思考自己,要努力的还很多!我能否坚定我的信念,走到生命的最后:)去收获那份喜悦。想想,人的一生何尝不是一次长征,坚定自己信念不畏艰难险阻走到最后的,才是强者。看着那个年代的共产党人为了革命的信念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,为了人民的解放、人民的幸福放弃自己的幸福……而新时期的共产党人将能做些什么呢?现在的年青人,有多少人去主动关注长征,了解长征呢?但我希望我的学生们能够多多的去了解长征,用真心去感受长征,感受之后能够收获些什么

  长征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不断的前进!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!走好自己的“长征”路!坚持……

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写于2006年10月22日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